研究院新闻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2021贺词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内蒙古研究院 作者:信息中心

在我们忙碌着工作、抗疫中时间又一次停靠在辞旧迎新的驿站,感受岁月无情流逝,心中又升腾起新的希望。至此佳节来临之际,研究院全体职工人员向各级相关政府和社会各界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感慨万分,难以忘怀。过去的一年里,我院深入贯彻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整合资源,创意发展”,把各项工作全面有效的推进同步增长,将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展望新的一年任重道远。2021年,是我院发展的关键年,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更加艰巨。我们聚集各领域的研究力量,系统、准确、及时为各级政府提供重大问题研究与重大决策咨询和服务。我们即要保持高速的信息搜集,又要为今后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任务在向我们召唤。研究院全体同仁将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以理性的思考,敏捷的行动,开展新年的工作回报社会!

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研究院一定能实现新的飞跃、新的辉煌。最后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谢谢!